白水繞冬城

情绪价值收集处

【Evanstan】All I ask of you 别无所求 24(完结)

完结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4.The Point Of No Return

 

演出结束后Sebastian自然而然的坐上了Chris的车,Chris探身过来帮他系副驾驶的安全带,姿势挺别扭的,但Chris还是坚持这么做了。在这片刻的温存之后则是漫长的持续了一路的沉默,Sebastian正襟危坐,悄悄用眼角的余光打量Chris,后者全神贯注的在开车,眉心有个细小的凹陷,看上去心情并不晴朗的样子,一度让Sebastian忐忑。说白了他们之间还有一整本烂账没能清算,刚才的吻可能只是久别重逢后的一时冲动,Sebastian担心冷静下来的Chris会为此后悔。

 

但是无论你想要如何清算,惩戒或是愤怒,我都不会再逃避了。

 

Sebastian暗自承诺。

 

 

车子终于到达目的地,Chris把Sebastian放在家门口,自己把车开进了车库,整个过程中依旧一言不发。Sebastian站在这熟悉的大房子的门前,因为刚刚脱离车内的暖气而缩着脖子,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回忆来造访他,其中居然没有一样值得伤心的,在这房子里的一切,都温馨美好——包括“挨打”的那部分。

 

Sebastian默默地脸红起来,不自在的在门前走动了两步,把屁股上那点绝对是他心里作用产生的酥麻感活动开来,他顺手扯了一把蒙住口鼻的围巾,期盼着把滚烫的脸颊一同藏匿。回来之后想起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这个,Sebastian在心中把自己狠狠唾弃。

 

这时候Chris正好停完车回来了,或许是看到了Sebastian拉扯围巾的动作,在经过Sebastian身边的时候他顺手就把他搂进了怀里。Chris的手压在Sebastian的腰上,以一种无法拒接的力道推着他往前走。Sebastian任凭摆布,上帝作证,一直到打开门前,Chris表现的都还算正常,然而就在大门被打开又被狠狠扣上的下一秒,Sebastian就被他压到了墙上。


--图链--


<全文完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标题曲链接:The point of  no return

来一张美丽的完结图,我最爱的POTO



正文在此完结,之后计划有一两篇番外,都是甜丝丝的挥洒狗粮,过阵来写,算是弥补他们的三年之憾。

圣诞快乐,桃包和你们。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40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水繞冬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